網頁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爛心情 好東西 - Pearlglide Intense Eye Liner

最近在 facebook 貼了一張照片, 就在那一天 駛大左


是的
, 很久沒有這樣出手過, 對比近一兩年真是少之又少.

那天心情悶悶的
, 很想買東西, 就這樣出手了.
不過, 我沒後悔, 因為買的都是好物!!

MAC 家的東西種類多, 顏色多, 變化也多, 限量系列也多, 近期連包裝也在玩不同的設計 (不過我寧願外殼不變, 保拎歸一的感覺)

其實算一算
, 比一比 MAC 家的東西不算得很貴, 當然不要拿開架貨來比.

心情悶悶的走到 MAC 就看一下當造推出的是甚麼系列, 甚麼顏色一看不得了, 那時才知我是會被眼線筆而吸引的

Facebook 上的照片是這一張, 猜猜我帶了多少支眼線筆回家?


一共帶了4支眼線筆, 再加上一個 胭脂, 另加上一支控油霜買的貨額超過了一千元就可以減一百, 是期時朗豪坊的優惠, 而且少有的在MAC購物有折扣.



控油霜, 好像沒啥用, 不過買了就唯有再觀察, 人總會買到不合用的東西

眼線筆   胭脂我就很愛了.

系列中的眼線筆好像一共是6還是7, 給我包了4支已是很誇張了, 向來我都不是會全包的人哦
眼線筆是 屬於 Pearlglide Intense Eye Liner 種類的, 顏色都不是純色, 而是有閃閃的一兩年前已收了Black Russian Fly-by-blu 兩支Pearlglide eye liner crayon.   這4支似乎更勝從前.

今次的4支分別是 Petrol Blue, Undercurrent, Black Swan & Designer Purple.

愛上Pearlglide eye liner pencil 的原因當然是給它顏色飽和及內裡的閃閃吸引, 容易描畫是另一特點, 而它的防水, 防油力超強就是我所拜服的.

其容易描畫的程度來說, 當作是眼影打底也很好用.

一早入手的黑色 Black Russian 和藍色 Fly-by-blu 原來併在一起, 感覺顏色也不一樣的
Black Russian Black Swan 都是黑色, 但它們的閃閃是不同的, 多加一支不閃的Engraved 作比對



Black Russian
是以黑色為底色反映出一片的銀色

 

Black Swan 的黑色底色比重較Black Russian為高, 顯得閃閃很觸目, sparkle


Engraved 就是純黑沒閃, 啞色的代表

藍色的 Fly-by-blu 藍色的 Petrol Blue 併在一起就知道是兩個完全不近似的藍色
Petrol Blue 是較為鮮艷的metallic 寶藍色

Fly-by-blu 是黑底的深藍色加上了非常細緻的藍閃閃



Designer Purple
是很鮮的紫色, 用在眼睛上很sharp 很明顯的這是我的最愛.



Undercurrent
是帶金色的綠色, 另一非常sharp 的選擇, 收它回家除了要平衡日常敗得太多紫色之外, 是真心的覺得它很美.



等等我, 再找個機會把入手的胭脂們都來介紹一遍
.

官網參考: http://www.maccosmetics.com.hk/?q=zh-hant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