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冰極新體驗 (付有獎活動結連)

夏季來了實在是按捺不住的熱, 要涼快涼快一下, 我沒有食雪糕, 也沒有喝可樂, 想呀想, 又跑去瑪姬美容一下.


這次又再試新的東西, 不只是第一次在瑪姬試做, 也是我未有在別家美容院試過的.


在主角出場之前必先作出最好準備, 就是清潔好我那一塊面皮


卸妝潔面





Peeling





針清




主角名字叫: 冰極能量電泳術, 是利用「冰極」原理, 以冷凍的方法刺激治療部位, 因而令治療位置的皮膚溫度急劇下降.  從而因為人體細胞系統作出自我保護基制, 在該處皮膚充血抗衡低溫狀況, 使皮膚慢慢帶回正常溫度.  冰極能量電泳術 就利用了在充血時血液帶氧量比平常高而加速對外來精華養份的吸收. 



冷凍治療是利用動靜脈及微循環系統, 將冷溫極速地傳導至皮下層, 不是創傷性療程, 不會令皮膚增添傷口或引致發炎感染, 但卻可以把 99.9% 的產品活性成份導入到深處皮下五毫米的真皮層. 



冰極能量電泳術 可以減輕皮膚泛紅, 腫脹 疼痛, 而且能減低敏感度及修復受創肌膚, 所以非常適合剛剛接受創傷性醫學美容療程者作為善後舒緩.  還有療程能收緊毛孔, 緊緻肌膚, 有助均勻膚色 消除毒素.


由於冰極能量電泳術要身體通電, 所以要先把弄得半濕的手帶綁手



啟動電流後就在而上游動打圈, 把預先己塗在面上的蠶肽精華混合保濕精華都遵入皮膚內.




由於通電的關係, 度數要慢慢調較, 而冰極也不是一成不變, 怕冷的可以調較不太溫度.  治療師Yuko 在療程中也不時詢問我的感覺.  在測試溫度的階段, 溫度太冷我也會感到有點頭痛頭暈, 不過一感到不是能承受就要立即向治療師表示了, 而且Yuko 表示, 10分鐘的冰極能量電泳術中大多注重面脥, 鼻子和下巴的地方, 額頭就只是輕輕帶過, 因為太近腦部以防萬一. 



 由於通電的關係, 每一次電棒在離開皮膚再放回面皮上時我都感到有一點像靜電 的一下, 我有點變態, 但感到it’s working 嘻嘻~



在冰極療程的期間皮膚會因為外來的低溫刺激, 作出充血的防衛, 血液流動活躍, 面都紅了起來.




10分鐘的冰極療程很涼快的過去, 雖說皮膚充血, 帶來了面紅, 但對躺著的我是完全沒有不適感覺, 反而因為面皮都是清涼, 感到很舒服而想眠一眠.  而且在之前針清時的毛孔擴張及被擠了的朣漲都因冰極療程而立即舒緩下來.  除了那幾次停下來調較儀器度數而引致靜電般 的感覺外, 整個冰極能量電泳術我都很喜歡哦.


在冰極能量電泳術療程之後是幻彩光學治療, 用上由意大利研究出的新光能儀器, 作出細胞復醒再生護理,  led 發光二極體及生物電流原理, 提升人體的細胞生長快5.  當中就是配合了不同色光 (, , , ) 提升膚質達到不同功效. 




究竟幻彩光學治療的新光能儀器是甚麼樣子呢…. 我說不上, 因為在預備照燈時眼已經被矇住了.  我感到是很強的光線照來, 好像是照了紅光, 還有別的顏色嗎?  我不知道了, 因為我已發揮睡寶寶的本色, 早抖了!




如雞蛋般照過了燈, 最後來一個面膜倒模, 當然又是再早抖的時候, 我又要睡了.




當然塗上潤膚霜及防曬霜就完成了這一次的冰極新體驗



冰極之旅前, 皮膚都是有點乾乾的, 完成療程後得到蠶肽精華的滋潤保濕, 皮膚都水潤不少, 而且還是涼浸浸的, 狀況隔天還持續.  愛上了這個冰極之旅!




跟前兩次不同, 今次我預約的時間是在下班後, 完成療程後是必人有三急, 在我訪問了洗手間後我覺得大廈已經是水靜鵝飛的感覺, 原來辦公室大樓的眾多醫務所大都已經人去樓空, 問一問 瑪姬也差不多是時侯閉店, 我想大概我都已經是最後一個客人吧, 但我是完全不感到瑪姬的工作人員要趕收工, 我自己一向都是下班即閃的人, 我明白下班障礙賽是不討人喜愛.  真不好感思, 她們還跟我說不用急, 我非常欣賞這個待客之道.



PS, Maggie Beauty 的首席營養美容培訓師顧問 Christine在她的blog在辦有獎活動, "答中問題,送你TREATMENT一次!!"
http://blog.yahoo.com/maggiebeauty/articles/828174

快參加!




官網參考:


文章回顧: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