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來自丹麥的國際名牌 Skagen Denmark

非常高興能夠參與 Skagen Denmark 的亞太區首間旗艦店的一週年生日誌慶. 首先容我介紹 Skagen Denmark 的........

.......生日蛋糕

很可愛吧

先由 Skagen Denmark 的兩位巨頭致詞


接下來是兩位模特兒戴著 Skagen Denmark 的各系列手錶,太陽眼鏡和飾物示範.  Skagen Denmark 的設計風格都是簡約, 幽雅, 永恆長青的.

看得不夠真, 對嗎? 看看以下的夠清楚了吧



















Cat walk 後還有切蛋糕和祝酒


同時為紀念這個日子, Skagen Denmark 特別在亞太區推出了1990年復刻版的 Revival Model 1990手錶系列, 而今次男女裝各推出限量1990隻, 而它是特別行改用Skagen Denmark 的初版 logo.  在限量復刻版的錶殼背後都印上了由0001 至 1990 的產品編號, 保證是獨一無二的.

1990年復刻版是由 Skagen Denmark 創辦人 Charlotte 和 Henrik Jorst 夫婦在1990年精心製造的第一款手錶, 融合簡約設計, 配以stainless steel 錶殼和織網錶帶, 而復刻版更新增啞光木炭不锈鋼男裝款式和啞光玫瑰金不锈鋼女裝款式.

Skagen Denmark 除了出品手錶外還有手飾和太陽眼鏡, 款式繁多.  我看中了這款大陽眼鏡,款式不錯也很襯我吧!  它可是非常的輕身, 如我這個大汗人戴上了也不怕侷促.

Skagen Denmark 的手飾也令我著迷, 喜歡上了Kanix 手上的這—隻

謝 Skagen Denmark 送了我一隻限量版手錶, 編號是1341, 還有我最愛的雪花胸針.

官網參考: www.skagen.com
Skagen Denmark
  • 旗艦店 - 尖少咀 iSquare 國際廣場 MTR樓層 18號鋪
  • 專櫃 - 金鐘 太古廣場二期 西武百貨 1 樓
  • 專櫃 - 旺角 朗豪坊 西武百貨 2 樓
  • 經銷商 - 港澳共 70 多間 時間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