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水仙花開時...

創立於1983年的法國品牌 Melvita, 其創辦人 Bernard Chevilliat 是一名生身學家 及 養蜂人.  Mr. Chevilliant 熱愛大自然, 令使 Melvita 亦致力於環保事情.  Melvita 是拉丁文, "Mel" 解作 "蜂蜜", 而 "Vita" 則是 "生命力".  現在 Melvita 已經成為法國天然有機美容產品的領導品牌之一.  由於對大自然的喜愛, Melvita 是不會進行殘忍的動物測試, 而且包裝也盡量使用能循環再用的物料.


Melvita 的品牌創辦理念是 "回歸自然", 代表著 Melvita 堅守研發有機護膚品, 發揚大自然對人類的重要性.  Melvita 的產品都是優先以植物油, 花水 和 精油 作為配方成分.  而且都是萃取自具藥用價值得植物, 使產品本身擁有天然療效和美容功效.

Melvita 是首批取得於2002年制訂的 法國 ECOCERT 有機認證的公司之一.  並且獲得法國美容專業協會 COSMEBIO 有機護膚品的認證.  Melvita 在原材料的生長環境, 生產過程 和 防腐方法 都能通過 ECOCERT 水平, 而且, 產品中不會使用石油提煉成分, 包括石蠟及矽, 乙醇酯, 乙二醇 及大部份人造防腐劑,  還有在生產設備和污水處理系統, 生產方法及包裝方法各方面都能符合相關的環保有機標準.  而能得到 ECOCERT 有機認證的產品必須在總成分中達 95%為天然成分 (包括水份和植物); 總植物成分中達95%為有機成分 及 總成分中最少 10%為有機成分 (包括水份)


Melvita 的產品都完全不含以下成分:
  • 不含石蠟或矽氧烷
  • 不含 PEG 或 PPG
  • 不含乙氧基化合物
  • 不含苯甲酸酯或苯氧乙醇
  • 不含甲醛或氯化物
  • 不含人造香精或人造色素


水仙美白精露 Narcissus Extraordinary Water
成分加入檸檬精華, 木瓜拋橘及橄欖複合物,  為肌膚排毒潔淨,並加強肌膚的光澤感及淡化雀斑。 配合由大豆提煉的琉璃醣碳基酸及有機甘油,細緻保溫, 能有效提升肌膚骨膠原及彈力蛋白, 令肌膚充滿彈性
倒在化妝綿上抺面就如一般爽膚水使用, 那樣可以把我一天在外走動黏在面上的灰塵和老化角質細胞都清除掉, 有助阻止皮膚上的雜質沉澱, 令面色均勻, 而且潔淨毛孔.  不瞞你說, 天天的污垢積在皮膚上, 我那塊綿抺的是灰黑黑的, 失禮了


抺 面後, 在白天積下的污垢, 令至面色灰灰黃黃的都抺走了, 面色均勻不少. 而且水仙美白精露留下了滋潤, 保濕度亦好, 可是感覺有點黏笠, 而且氣味不太好, 或許水仙花就是這個氣味, 我不知道啊, 要自然的, 天然的, 有機的, 就不計較這個味道, 反正鼻子沒有反感, 總好過以濃濃香料蓋過那天然的味道.

或者, 以水仙美白精露做一個Lotion Mask 也很好. 家中沒有面膜紙, 也沒有面膜藥丸, 就用5片薄身化妝綿沾滿 水仙美白精露敷在面上15分鐘也可以收美白, 保濕效果.

最上的那一塊剪開了一下, 是敷在下巴位置的

敷前的水油讀數不十分好, 但都比平時的我好了, 少有的水份達40.9%

鋪地毯式有空位就給我 貼!貼!貼!貼!貼! <-- 剛好5個 貼!  
我很嚴緊的, 不會隨便多一個的

敷後的水份讀數上升了17.5%, 滿意啊!

隔幾分鐘再 check, 水油讀數依然是一樣水平, 沒有降低, 保濕度好, 亦持久的!

面 色平均了, 光澤感強了, 皮膚彈性也增加, 雖然有點黏笠, 但我也可以接受, 因為往後還會塗其他保養品, 白天還會上妝, 打碎粉, 由黏笠打到不黏笠.  晚上一覺睡到明天, 我的夢是不會感到黏笠.  而且雖然小小一瓶100ml, 我覺得它很省用量的, 價錢不貴, 是划算的好物.

官網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